close

決定征戰南大阪區的吃到飽餐廳。

 

其實之前已經吃過不二家和Shaky’s,不過因為沒拍什麼照片所以之後再來補寫……是說4/1日本消費稅從5%調到8%;表面上是說漲3%,其實很多店家根本就是直接把現行含稅的金額直接再加8%進去,這樣算起來根本不是漲8%、而是13%啊……冏日本人表面很老實,其實私底下也是很賊的。

 

回到主題。

基本上我沒有把自己定調為觀光客,所以觀光客愛去的名店我到現在只去過一家天下一品,搬來大阪都快4個月還沒去吃過一蘭拉麵XDD(其實主要是因為人太多)不過我現在很討厭遇到說中文的人,所以觀光客愛去的地方我都會避免(相信我,台灣觀光客在國外的德性,其實和阿六差不到哪裡去)

 

這間店在難波南海高島屋10樓;偶然去逛高島屋時發現在百貨公司的餐廳樓層竟然會有蛋糕吃到飽!更佛心來著的是竟然可以吃兩個小時!

日本的吃到飽都很沒有誠意,很多都是限時60~70分鐘(像黑心的不二家);一個小時到底是要吃什麼啊!?(翻桌)既然不想讓人吃到飽、就不要開吃到飽餐廳,而且想喝飲料還得另計,這種店在台灣根本開不下去!真想讓日本人見識一下台灣人的大器!!(←只有這時候會覺得台灣人很大器)

這間店旁邊就是永康街知名小籠包分店,一個套餐包含4個小籠包+一碗紫菜湯+一碗炒飯=NT400……(吐血)用搶得還比較快,在台灣的時候我都不想吃了(明明台灣好吃的小籠包一堆),誰會願意來日本被人當凱子削。

 

再一次回到主題。

這是間咖啡店,蛋糕吃到飽只有平日才有,而且時間很謎的是晚上6點到8點……晚上時段一般人根本不會想到要去吃蛋糕吧?應該說這個時段根本不會有人去咖啡店,就像我去的時候店裡大概只有3桌左右的客人,感覺這就是店家的陰謀……話說回來,日本很多時間限定的吃到飽都是平日限定,幸好我假都排在平日,完全可以吃夠本=v=

 

 

↑就像MENU上寫的一樣,可以選擇的甜點就是菜單上的8種+8種冰淇淋;因為目前只去過一次,不清楚蛋糕是否會替換,不過這間店已經被我列入每月必去報到的口袋名單了=v=

用餐方式為單點,一次點的數量沒有限制,不過這間店內部裝潢頗寬,店員卻只有兩人(可能時段也有關係),所以常常會有叫不到店員過來點餐的問題,而且上餐的速度有點慢,最好是一次點3~4個,上餐時再跟店員點下一輪,就可以一邊吃一邊等上餐,畢竟只有2小時,不要浪費時間;不過根據我的經驗,2小時綽綽有餘,可以悠哉地慢慢吃,不會發生在不二家拼命塞蛋糕的悲慘命運。

 

金額3/31前是JP2000,不含飲料,想喝咖啡或紅茶可以+100圓加點,想吃義大利麵、焗烤和凱薩沙拉可以+500圓;以台灣蛋糕吃到飽的價位來講是有點高,不過絕對物超所值,因為這間店的用料真的非常好。

 

裝潢走的是黑白風格,頗有時尚感,桌上還放著糖塊XD

然後日本的店員是否都有篩選過?到目前為止去過的每一間店的店員都是男的帥女的美或可愛,難怪我之前去應徵店員會被打槍,原來不單純只是因為日文爛OTL

當天的男店員神似玉山鐵二!!一邊吃美味的甜點一邊看帥哥真是人生一大享受XDDDD

 

入座後服務生不會主動提供吃到飽的菜單,要跟店員說要吃到飽才會給上面那份菜單。

是說以前因為日文爛,這種單點吃到飽的餐廳我根本不敢進來,不過現在日文講得比以前好,而且像這種蛋糕店的菜單寫的都是片假名,正好可以訓練自己讀+唸片假名(我真的不太擅長讀片假名),還可以跟店員練敬語=V=

 

↑(前)巧克力蛋糕,(後)杏仁塔。

吃到這個巧克力蛋糕時登時驚為天人!!!味道之濃厚根本是用整塊巧克力去做的、吃不到麵粉的口感!而且不會很甜,光是吃這個巧克力蛋糕就很超值!

杏仁塔有點甜,但不會甜到讓人覺得膩,上面的奶油也很新鮮,真的很好吃。

↑鮮奶油草莓蛋糕。不知為何只有它要特別用一個盤子裝XD

這個也是超~~~好吃!海綿蛋糕濕潤柔軟、鮮奶油新鮮又不膩、草莓的份量也不少,唯一的缺點就是切得有點薄,不過反正可以一直加點XD

之所以對草莓蛋糕有這麼高的評價,是因為之前在不二家吃到的草莓蛋糕雖然很大塊,但海綿蛋糕又乾、奶油也不新鮮(好像放了很久)、草莓也只有上面裝飾的一顆,吃起來真的頗痛苦(很像在自虐),但這裡的草莓蛋糕完全沒有這個問題,這才是真正的草莓蛋糕啊!!!!

↑香草&焦糖冰淇淋。

這裡的冰淇淋也是超棒!(雖然我後來吃到更好吃的=V=)應該是店家自製的,仔細看香草冰淇淋還可以看到香草籽的顆粒!我在台灣只吃得到加了一堆化學合成物的假香草冰淇淋啊!光是吃冰淇淋就值回票價www

↑(前)莓果起司蛋糕,(後)白巧克力橘子塔。

因為前面的巧克力蛋糕和香草冰淇淋讓我太震憾了,這兩個我只覺得莓果起司很酸然後起司味不太重,橘子塔已經忘記什麼味道了……(毆)

↑(前)抹茶塔,(中)水果塔,(後)蒙布朗。

不忍說日本不愧是抹茶產地,雖然在這邊買抹茶沒有比較便宜,但都好好吃、而且份量都給得好重。

這個抹茶塔也好好吃啊!!!苦味和甜味非常平衡,真是絕讚!水果塔就跟菜單上的一模一樣、水果的份量真的很多(不過也是切得有點薄),有點酸,吃完後接甜甜的蒙布朗剛剛好,蒙布朗也好紮實www

↑抹茶&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口味會附一片餅乾XD

這個巧克力冰淇淋乍看之下沒什麼,放進嘴巴裡卻可以吃到巧克力顆粒、而且幾乎是每一口都吃得到!(雖然第一口吃到時以為自己吃到石頭)完完全全就是CP值超高(雖然我之後吃到更棒的=V=)!!我在歹完從來沒吃過裡面有顆粒的巧克力冰淇淋啊(只吃過一堆化學合成物)!

吃完這個巧克力冰淇淋後就默默地把這家店列入每月必來報到的店家。

抹茶口味雖然抹茶味也是很重但偏苦,不過其實是很不錯的,只是我之後吃到更好吃的抹茶冰淇淋=v=

附帶一提,每個冰淇淋都融得很快;記得之前在台灣時好像有看過冰淇淋不容易融化的原因是乳化劑放太多的報導,所以越天然的冰淇淋越容易融化……怎麼辦?回台灣後我完全不想再吃那些化學合成物了所以看到大家狂PO全X的冰淇淋時我都會忍不住嘴角上揚

↑(前)檸檬雪酪,(後)芒果雪酪。

這裡的雪酪也是大大大大……大推薦!!!!!!!!!!!

本來吃蛋糕和濃郁的冰淇淋吃到有點膩,但一吃到這個雪酪馬上精神又來了!!

這雪酪一吃就知道完全是用純果汁做的,很酸、甜味很低(表示糖放很少),在吃完一輪甜蜜蜜的蛋糕後吃完全讓人再度胃口大開!所以只有雪酪我吃了兩輪。

本來蛋糕也想吃個兩輪,但它蛋糕雖然不大但很紮實,吃一輪就感覺有點撐了……嗚嗚不然巧克力和杏仁派我都還想再吃一次啊Q__Q現在變小鳥胃好哀桑OTL

↑(黃色)葡萄柚,(紅色)桑椹。

這兩個也超級好吃(基本上只有芒果遜色了點),不過和之後吃到的另一家比還是略遜一籌……但真的超好吃!

因為一直吃冰淇淋覺得有點冷,就加點了一杯紅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才100圓,紅茶表現平平,不過牛奶給得很大方。

給的是牛奶喔、不是奶精!!之所以要強調牛奶,是因為之前去英國屋時給的是奶精,而且英國屋的奶精很稀。

紅茶喝完了牛奶還有剩,最後很後悔沒有把牛奶喝完OTL

 

2月底就去了的店家,食記竟然拖到現在Q__Q

 

=================================

 

店名:Lobby Cafe Fascino

電話:06-6633-1153

地址:〒542-0076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5-1-18 なんばダイニングメゾン7F

資訊頁:http://r.gnavi.co.jp/ka78210/

 

 

arrow
arrow

    上官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